活動演唱會

神話亞洲巡演座位圖票價

神話亞洲巡迴台北站

成軍滿14年,三月初成員李玟雨退伍後便全員到齊的團體 ─ 神話,5月12日將來台開唱。
昨天,負責售票單位「玫瑰大眾」也透過官方網站與大家分享了這次演唱會的相關票價、座位圖…等資訊。

【神話 2012 亞洲巡演台北站 (Shinhwa 2012 ASIA Tour Concert In Taipei)】

★ 演出時間:2012年05月12日 (六) 19 :00 (依當日實際情況為主)
★ 演出地點:南港展覽館 (交通資訊)

★ 購票時間:2012年01月29日 (日) 12 :00 起
★ 購票地點:全省玫瑰大眾唱片門市端點、玫瑰大眾線上購票網
(※ 台中新時代玫瑰、高雄夢時代玫瑰恕無法提供任何售票刷卡服務。)

★ 票價:

  • VIP – NT.6600
  • A – NT.5600
  • B – NT.4800
  • C – NT.3800
  • D – NT.2800
  • E – NT.2400
  • F – NT.1800
  • G – NT.1200

※ 身障區購票需將證明文件傳真到總公司 02-2389-8269,
需傳真表格請至玫瑰大眾售票活動網頁下載或請撥 02-2389-8289 #209 趙小姐。(身障同胞下載列印訂購表)

★ 票價座位分布圖:

★ 購票規定每人限購 4 張,售完為止。
演唱會活動相關訊息更動,主辦單位保留隨時變更或中止此活動之權利。
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本節目主辦單位不接受退換票。

★ 購票注意事項:

  1. 一人一票、憑票入場(6歲以下不得入場、小朋友需購票)
  2. 票券視同有價證券,如遺失或損毀,皆恕不補發。
  3. 本活動禁止攜帶外食、飲料、任何種類之金屬、玻璃、寶特瓶容器、錄影/錄音/專業攝影器材、雷射筆、煙火或任何危險物品,入場時需經檢查攜帶物品程序。
  4. 各表演場館各有其入場規定,請持票人遵守之,遲到觀眾需遵守館方管制。
  5. 本節目不接受退換票(預購付款視同已售票,不接受退換票)
  6. 各表演場館各有其入場規定,請持票人遵守之,遲到觀眾需遵守館方管制。
  7. 請至玫瑰大眾唱片據點購票,勿隨意購買來路不明的票券,以免自身權益受損。

★ 主辦單位:星族文化藝術發展有限公司、OPEN-WORLD ENTERAIMMENT、德億企業(股)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圖片來源:玫瑰大眾售票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謝謝。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CHI 好希望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喝到讀者們請我喝一杯溫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可可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