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少女時代常吃的冷麵店

清潭麵屋咸興冷麵 店面

店家資訊:

  • 店名:清潭麵屋咸興冷麵/청담면옥 함흥냉면
  • 地址:首爾市江南區清潭1洞 132-16/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청담동 132-16
  • 電話:02-548-3777
  • 營業時間:11:00~22:00
  • 休息時間:無休
  • 交通資訊:從清潭站 14 號出口步行約 5 分鐘
  • 無線網路服務:無
  • 可否吸菸:享用烤肉時可吸煙
  • 可否攜帶動物:不可
  • 菜單: 회냉면 咸興冷麵(7,000)、비빔냉면 拌冷麵(7,000)、갈비탕 排骨湯(8,000)、갈비찜 燉排骨(소 小35,000/중 中45,000/대 大55,000)、물냉면 水冷麵(7,000)、수육 熟肉(20,000)、홍어무침 拌魟魚(20,000)、찐만두 蒸餃(5,500)、만둣국 餃子湯(6,500)

清潭麵屋咸興冷麵 地圖

店家介紹:

店內空間環境寬闊、乾淨又明亮,座位區分為坐墊區與椅子區。牆上還掛有許多藝人的簽名,有少女時代..等等。

若在韓國遊玩時,吃了許多韓式烤肉,想要換點清爽的口味,不彷可以試試這家少女時代來過的冷麵店喔!聽說這家店的燉排骨也是一大招牌呢!

清潭麵屋咸興冷麵 店內環境

清潭麵屋咸興冷麵 冷麵與蒸排骨

 

資訊來源:跟著 K-POP 偶像玩首爾、Visitseoul.net(Cuisine)
圖片來源:Visitseoul.net(Cuisine)、Daum Map
整理撰寫:Kpopn 的太咪 &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