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兔年大事記:談戀愛篇

2011 兔年大事記 今年韓國的演藝圈實在是被滿滿的幸福泡泡包圍著呢! 偶爾看到新聞跟 kpopn , 小編我就會有一種「全世界都在戀愛…..除了我」的感覺!哈哈哈~ 說起談戀愛, 大家記得今年裡有哪些藝人公開了他們的戀情嗎? 大家記得今年裡韓國演藝圈又新增了多少對明星情侶嗎? 快來看看小編為大家整理的資料,在回顧的同時給予他們祝福吧!  

忘年 Couple -朴熙順朴藝珍

朴熙順朴藝珍

今年3月初,有媒體拍到同是演員的朴熙順朴藝珍在梨泰院約會的情景。 之後藝珍坦承兩人的確是從前後輩的關係發展到戀人關係,並說到他們正以結婚為前提開始約會。 兩人其實早在2年前就認識了,但他們是在2010年底左右到3月初這半年間才轉變為戀人關係的。 我們的甜蜜殺氣藝珍通過電影「女高怪談2」出道,之後出演多部當紅的電影跟電視劇像「我的公主」, 「善德女王」和「巴厘島的日子」等。其後個性爽朗的她在綜藝節目「家族誕生」中, 出眾的抓雞跟處理魚類的技術(笑)深受大家的喜愛。而比她年長11歲的朴熙順通過電影「七天」出道, 曾出演過「赤腳夢想」,「10億」和「血鬥」等多部電影。 相差11歲的二人在公開戀情後讓大家感到十分驚訝,一向低調的藝珍在放送節目上很少會透露跟男友之間的事, 因為她覺得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不過大家不用擔心喔!對戀愛提問惜珍如金的藝珍日前在采訪中, 透露她在休息時經常跟朴熙順約會,所以大家等著她的好消息喔吧!(羞)

A型 Couple -南相美李相尹

 李尚允南相美

5月31日,同是演員的李相尹(李相侖/李尚允)和南相美在綜藝節目「出租車」上大方公開他們的戀情。 其後李相尹在接受訪問的時候透露他跟南相美是因為在「人生多美麗」中飾演一對情侶而開始互相產生好感的。 他亦提到他們是在戲播到一半的時候才開始交往的! 李相尹大讚南相美是個純真又細心的女生,而由於他們兩人都是 a 血型,所以他們在個性上特別合得來! 之前甜蜜的兩人更和人生多美麗的演員們一起到菲律賓渡假, 兩人從電視劇中飾演一對情侶,到現在變成現實中的戀人,不知道過程會不會像電視劇般既艱難又浪漫呢? 大方承認戀人關係的他們真的思愛到讓人起雞皮疙瘩呢!(笑) 希望他們可以像戲裡的結局一樣,幸福快樂的走下去囉!

姊弟  Couple -白智榮鄭錫元

白智榮 鄭錫元 柯夢波丹

今年6月初OST 女王白智榮的公司公開了白智榮和比她小九歲的演員鄭錫元的戀情, 並表示兩人從今年二月就已經開始交往了! 相關人士透露兩人是透過朋友介紹而認識的, 他們在一起去看金俊秀所主演的音樂劇「天國的眼淚」後就發展成戀人的關係了! 讓大家都十分羨慕的兩人不時透過推特跟大家分享約會的照片(閃到小編了><)! 他們一起去看演唱會,一起變裝去約會,一起戴著情侶戒拍認証照,又一起去泰國拍攝畫報, 不愧是今年最甜蜜最幸福的情侶啊! 圈中人一致看好這對女大男小的情侶,而現在他們兩人對於結婚話題還處於很小心的階段, 雖然身邊也有許多人問到有關結婚的話題,但他們都只是一笑置之。 (智榮姐姐都不急,大家就別那麼心急催他們結婚啦~哈哈!)

熱門 Couple -韓載碩朴素美

韓載碩朴素美

6月16日媒體報導了韓載碩與朴素美正在交往的新聞,他們的戀情曝光後馬上成為熱門話題! 其後韓載碩跟朴素美的公司都承認了兩個人正在交往的事實,透露兩人是一個月前才發展成戀人關係的。 韓載碩跟朴素美曾一起出演「巨商金萬德」,在今年4月右左兩個人開始傳出緋聞,兩人卻因為緋聞而熟悉起來, 才正式從朋友昇華為戀人。 另外,韓載碩與朴素美還沒有到談婚交往不久,所以還沒到談婚論嫁的地步, 他們表示如果以後如果有結婚計劃的話,一定會第一時間通知粉絲們。

偶像 Couple -龍俊亨具荷拉

BEAST 龍俊亨 KARA 具荷拉

今年6月BEAST 的俊亨和 KARA 的荷拉被記者拍到約會的畫面,相關報導一出來後便引起網友們熱烈的討論, 而相方的公司亦坦承他們確實是從前後輩的關係變成了交往的關係! 身為當紅偶像團體成員的兩人在戀情公開後壓力可算是相當大, 兩人在公開初期都很擔心粉絲們的反應,害怕會有很多 ANTI 的人跟惡性留言~ 但幸好相方的粉絲大部分都很理性,對於他們的戀情都表示支持。 直到9月的時候,有媒體報導俊亨和荷拉已經分手,但後來經證實後,他們只是很忙所以沒辦法好好見面, 雖然沒辦法好好聯絡,但他們的戀情還是很順利的進行中喔!

音樂 Couple -宋昌義 Lisa

宋昌義 Lisa

今年6月宋昌義在採訪中透露自己跟歌手 Lisa 正在交往中。 兩人於今年3月透過音樂劇「光華門戀歌」而認識,並互相產生了好感。 但原來他們的戀人關係在「光華門戀歌」的劇組裡並不是什麼秘密,其他一同出演的演員都早已知道這個事實了。 加上宋昌義和 Lisa 兩人也從不避諱,他們還一起參加了宋昌義朋友的婚禮呢! 相關人士透露宋昌義是被 Lisa 文靜和女性化的一面所吸引的,而 Lisa 則是喜歡上宋昌義積極向上的一面。 近年同時活躍於音樂劇,電影跟電視劇的宋昌義在2002年通過音樂劇 “Blue Saigon” 出道, 其後在電視劇「人生多美麗」裡飾演同性戀為人所熟悉。(哥哥跟弟弟都找到女友了~哈~) 而 Lisa 是在2003年通過歌曲真的愛過嗎所出道的, 她驚人的唱功深受大眾的喜愛,成為新一代的 R&B 女王。

獵人 Couple -李敏鎬朴敏英

李敏鎬 朴敏英

今年8月媒體報導李敏鎬和朴敏英通過拍攝 SBS 的大熱連續劇「城市獵人」而開始互相產生好感, 兩人在結束播出後也時常見面,因此培養了感情,發展成為戀人的關係。 說到今年的熱門話題,當然少不了我們的獵人 Couple。兩人在「城市獵人」中的精彩表現讓觀眾都大力叫好, 聽到在戲中超級相配的兩人在一起的消息後,影迷們都顯得相當興奮! 可是這段感情一直沒有得到明確的認證。兩人都沒有公開承認過他們是在談戀愛,而相方的公司對此亦有不同的回應! 李敏鎬的公司表示:「相方只是互相有好感,是剛開始的時期~」 而朴敏英的公司剛是說:「他們目前是在小心了解彼此的階段,但確實是在交往沒錯!」 他們模糊的回應引起了大眾的好奇心,對於兩人到底是否真的在交往,大部分人都表示希望他們真的會一直發展下去。

互助 Couple -金彬雨金炯民

金彬雨金亨民

今年8月,女演員金彬雨跟在「需要浪漫」裡表現亮眼的金炯民在戀愛6個月後公開他們的戀情, 29歲的金彬雨比28歲的金炯民年長一年,成為今年演藝圈裡的另一對姊弟情侶。 金炯民所屬公司方面透露兩人是通過電視劇「媽媽也漂亮」而結識的,他們在電視劇結束後還一直保持聯絡, 最後終於從同事關係發展成戀人關係。 兩人一直以來都會互相為對方加油打氣,特別是金彬雨的爸爸在去年過世的時候,金炯民一直陪在金彬雨身邊安慰她! 然而熱戀中的兩人都認為還沒是時候談到結婚的話題。 此外,以綜藝節目「情書」而取得觀眾注意的金彬雨在出演「媽媽也漂亮」後正在考慮下一部作品, 金炯民則是活躍於音樂劇「狼的誘惑」中。

愛心 Couple -李孝利李尚順

李孝利 李尚順

兩人的戀情在11月28日透過事務所公開戀被大肆報導,而相方的所屬公司亦認証了這個好消息。 國民妖精李孝利與跟音樂人李尚順已經交往5個月了,由於兩人都熱愛音樂跟動物, 他們一起參與各種幫助被遺棄動物的活動,因而在過程中對彼此產生了感情。 另外,李尚順是1974年生,他在1999年時以樂團 “roller coaster” 的成員身份正式在歌謠界出道, 發行過6張專輯,是實力派的音樂人。 雖然圈中人士普遍都看好這對戀人,但網友們好像有不一樣的看法呢! 有些網友認為孝利跟尚順在外形上並不匹配所以給了很多負面的回應, 但小編覺得幸福與否並不是用外在因素來衡量的,我在這裡衷心祝福孝利姐^^ 另外,記者們過份的報導也讓孝利感到十分困擾, 希望網友跟記者們在關心的同時也能留一些空間給他們自己好好發展!

穩定 Couple -金靜華李勝賢

金靜華

今年12月金靜華透過她的經理人公開她跟比她年長6年的音樂劇演員李勝賢 (大家冷靜xddd此李勝賢不是大家想的李勝賢)的長達5年的戀情。 她的經理人說道:他們已經交往5年了,但因為他們現在都忙於工作中,所以還沒是時候談到結婚的問題。 希望大家對他們的戀情都會表示支持! 兩人是在2007年的時候透過音樂劇"Audition" 所認識的。當時正在大學學習唱歌的李勝賢, 在音樂上給了金靜華不少的建議跟幫助。所以在音樂劇中飾演男女主角的兩人在現實生活中也漸漸發展為戀人。 他們除了一起工作外還一起參與慈善活動呢! 另外,金靜華正在出演周末劇「廣開土太王」和主持一個名為「分享快樂」的慈善節目。   *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十對明星 COUPLE的資料,不過除了眾多的明星 couple 外, 今年還有不少藝人公開了他們跟圈外人交往的好消息喔~ 就像是 Wonder Girls 的先藝,你為我著迷的蘇伊賢跟高修等等。 大家有想到更多的兔年情侶跟在兔年公開戀情的藝人嗎? 一起來討論看看吧^^ 小編在這裡祝所有明星 couple 能幸福的走下去, 也祝大家在新一年裡行個桃花運~哈哈! 希望還沒遇見真愛的人能在今年找到幸福, 而已經遇上名中注定的人就好好的抓住幸福吧!!!!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wingbanban 新聞來源:kpopn / hancinema /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 hancinema / allkpop / sb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