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權 寵物狗

韓國明星們不管是偶像團體、歌手、演員,許多人都有養自己喜愛的寵物狗狗,有的時候會看到明星們帶著寵物狗一起上電視,有的時候會看到他們帶著寵物一起拍攝畫報,或者是自拍放上推特或是 me2day,相信許多喜愛寵物的你們應該也對這些可愛的狗狗們很好奇吧?!我們整理了一些明星們可愛的寵物狗狗,要慢慢介紹給你們囉!

首先要介紹的是 2AM 成員趙權的愛狗,名字叫幸運喔!趙權很常跟幸運一起拍照,再放到他的推特上。他跟幸運一起穿過情侶裝,還說他跟幸運都是「秘密花園」的影迷,幫幸運穿上金社長在戲裡的閃亮亮運動服!

趙權 寵物狗

SS501 的成員金亨俊養了一隻狗狗,狗的名字叫巧克力!有看 Part 1 的各位應該覺得很神奇吧,為什麼大家的狗狗都叫巧克力呢?可能狗的顏色有點像巧克力的話,主人都直接取這個名字吧,可愛又很搭配!一起來看看金亨俊的巧克力。

SS501 金亨俊 寵物狗

SS501 金亨俊 寵物狗

再來要介紹的狗狗是白智榮(白智英)的愛犬 BOYA,BOYA 因為跟著白智榮到處跑,一起拍攝一些節目,變的越來越有名喔!白智榮因為喜歡狗狗,還開了一家讓顧客可以帶狗狗一起來喝咖啡的咖啡店,讓有寵物的主人們都可以和寵物們一起約會了!

白智榮 寵物狗

白智榮 寵物狗

這是有個人去清潭洞時看到了一個女人和狗狗在玩,就上前去想要看看那隻狗狗,結果發現是白智榮與她的愛犬 BOYA,白智榮也很親切的讓他拍攝,原來是在拍攝 MV 喔!

再來是李敏鎬的愛犬-巧克力!據影片裡表示,李敏鎬在演「花樣男子」時還沒有養巧克力,是後來才飼養的喔!看小狗在李敏鎬膝蓋上乖乖坐著的樣子,小小的身體是不是很可愛呢?
李敏鎬 寵物狗

2NE1 的朴春也有養兩隻狗狗喔,一隻狗狗名字釦子,另一隻狗又叫做….巧克力!!!這兩隻小狗也有出現在 2NE1 TV 裡喔,真的是小小隻的十分可愛呢!
2NE1 朴春 寵物狗

2NE1 朴春 寵物狗

出現在節目裡的樣子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裡吧!下次再繼續跟大家分享可愛的狗狗們喔!

來源:naver
影片來源:minoz2993、jongwon、dcspritetok@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