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onder Girls clip

釋出了幾支預告後,Teen Nick 在官網上放了 Wonder Girls 電視電影 The Wonder Girls 的一小段搶先看。

在這一小段的片段中可以看到 JYP Entertainment 大老闆朴振英和 Wonder Girls 女孩們一起在私人專機上飛往紐約的畫面,朴振英將女孩們聚集到自己身邊,給她們建議,希望女孩們能夠給美國好的第一印象。

這個小片段,目前臺灣地區無法觀看,若有其他來源會再替大家補上的:

來源:allkpop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