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ara 官方後援會開張

T-ara

在出道幾年之後,T-ara 宣布她們要開始屬於自己的官方後援會囉!

女孩們一直沒有後援會是因為公司 CEO ─ 金光洙的原因,金光洙目前還沒替旗下藝人開過官方後援會,T-ara 當然也不例外,不過女孩們曾經好幾次拜託過金光洙:「我們希望可以有官方後援會…」

不過金光洙再看到 T-ara “Lovey Dovey” 的成功後改變立場,決定替女孩們開官方後援會。1月21日,金光洙表示:「我還是相信流行歌手不應該只局限於一群粉絲,而是應該為大眾所接受。T-ara 的成員們一直在問有沒有機會開設官方粉絲後援會,我也知道因為很多藝人都有自己的官方後援會支持,導致 T-ara 感到很寂寞。不過,我一直沒有動作是因為我覺得 T-ara 必須要成為一個吸引更多粉絲的強大團體。”Roly-Poly”、”Cry Cry” 和 “Lovey Dovey” 之後,我覺得 T-ara 真的已經是個很出名的女團,那也是為什麼我覺得打破我30年的傳統替她們開官方粉絲團。此刻開始,我們會組織一個大型後援會,大概會在夏天的時候完成,女孩們還不知道這個消息,這會是一個很棒的農曆新年禮物。」

其實金光洙的想法還滿特別,也是有原因的,大家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看到女孩們收到這個大禮的反應了呢?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祝大家龍年快樂!龍年行大運!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