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IU 要送炸雞!

IU 與炸雞

韓國國民妹妹 IU 將要送出價值高達 9000 美元 (約台幣 269,235) 的炸雞!

在1月20日的 $100,000 Quiz for All Generations 新春特別節目,會有一個特別的回合獎勵是 9000 美元 (約台幣 269,235) 價值的炸雞。IU 本人也會在現場親自問大家問題,這回合的問題都會以炸雞為基礎;炸雞堪稱是南韓最勾引人心、讓人最有罪惡感但人氣卻高居不下的食物阿!

IU 自己承認:「我是風味炸雞的大粉絲,也等不及我要問什麼要的題目了!」

T-ara 的孝敏也會在這集節目中與 IU 搭檔主持,而 T-ara 整團都會在這集中加入競爭的行列,帶給大家更多歡笑!節目工作人員透露:「除了 IU 和 T-ara 參與節目外,還會有與農曆新年電影相關的問題喔!」

大家看完有直接想到誰嗎?小編想到了 SHINee 的隊長溫流,你們呢?該不會當天節目看到溫流出現吧!?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