埈秀

根據 JYP Entertainment 所發出的消息,旗下團體 2PM 成員埈秀的父親已經去世。

埈秀父親因心肌梗塞 (心臟病) 死亡,享年 59 歲。埈秀前陣子臨時接到父親身體不適的電話並火速前往位於大邱的醫院,但很不幸的,埈秀並未見到父親的最後一面。在家中的喪禮上,埈秀哭泣了一整天,而其他的成員和好友們也都在他身邊安慰他。埈秀父親的公祭將舉辦在1月21日,地點未定。

玉澤演更是在 Twitter 上號召粉絲齊為埈秀禱告:「全世界的 Hottest,替埈秀祈禱吧。」

120120 玉澤演 Tweet

讓我們給埈秀的父親致上最高的敬意,也望埈秀與其家人節哀順變。Kpopn 將隨時替各位關注最新動向。

R.I.P.

來源:allkpop、taeccool (taec yeon ok)@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