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高耀太時隔6年得到1位候補

高耀太 說過的話又再說 KPOPN

韓國國內最長壽的混聲組合高耀太,在今天播出的 KBS 2TV「音樂銀行」中以「說過的話又再說」成為1位候補,距離他們上一次登上1位候補(2005年1月在 MBC「音樂 Camp」)已經過了6年了。

而高耀太將與 T-ara 的 “Lovey-Dovey” 一起展開 1位的爭奪戰。

高耀太從 1998年就出道,是活動超過14年的混聲團體。發表過「純情」、「迷戀」、「失戀」、「悲夢」、「Fashion」、「迪斯可王」等人氣曲,這次的「說過的話又再說」是由人氣曲製造機的勇敢兄弟與大象王國的共同製作曲。

成員金鍾民表示,「高耀太果然是3個人才能展現出完美的東西,我們會更努力的進行完美3人組高耀太的活動的。」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