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JYJ 紀錄片在電影院播映

JYJ The Day

19日 C-JeS 娛樂表示,含有 JYJ 日常生活的紀錄片 “The Day” 下個月 9日將在 CGV 全國主要的20個電影院中上映。

“The Day” 去年原本預計透過電視播出,但突然的又改變成在電影院中與粉絲們見面。

JYJ 出演節目非常困難,這部紀錄片將可看到他們在這段期間內的真實故事,及許多有關他們的內容,將透過這個與粉絲們交流。

相關人士表示,「這次的紀錄片電影有 90分鐘的內容,透過三名男人的日常生活,可以看到他們的夢想、友情、幸福等真實的人生,可以說是 JYJ 故事的完整版。」

JYJ 則說,「透過電影院的大螢幕,可以將我們的樣子完好的傳達給粉絲們,所以很激動也很開心。」還表示,「希望能成為粉絲們很特別的回憶。」

來源:stari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