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素妍跟音樂劇組道歉

素妍 音劇劇ROLY POLY

T-ara 的素妍跟” Roly Poly “的音樂劇組道歉。

素妍於18日為音樂劇” Roly Poly “的首演站上城南藝術中心歌劇院的舞台。

當她被問到:「你在忙碌的行程中有足夠時間去排練音樂劇嗎?」時,
她回答:「說實在的我並沒有足夠的時間像前輩們那樣排練,所以我今天站在舞台上也感到很過意不去!」

她補充:「我跟其他 T-ara 的成員也是利用活動與活動之間的空餘時間去練習的!
我承諾會更加努力去彌補不足的地方,我會為大家展示更好的演出!」

另外,這是以 T-ara 的歌曲” Roly Poly “為靈感所改編而成的音樂劇,
該音樂劇是 Core Contents Media 的金光洙 和 Culture Act 的合作,
金光洙所策劃過的作品包括「真的真的喜歡你」跟「母親」等。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wingbanban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