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攻燦可愛炫耀黃色制服

功燦

B1A4 的可愛老么攻燦很開心的在 Twitter 上像個小朋友炫耀自己的制服!

1月18日,攻燦很得意的穿上黃色系的制服、拍了照、上傳到 Twitter,跟大家說:「自從我上次穿制服後已經過了好久喔,很漂亮,不過我想我長大了,因為現在穿著有點小… 不知道為什麼,不過我穿上制服的時後好興奮喔,我覺得我應該到處跳跳。」

好吧… 不是覺得,因為攻燦真的跳了!粉絲們看到這些照片都笑了,因為很多人覺得攻燦那個跑跳的姿勢好像在邀請大家一起奔去學校,也很多人大讚攻燦穿制服實在是很帥。

學校有攻燦,誰不愛去上課呀!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