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yeri 對 Minah 的復仇?

Girl's Day minah 的 twitter

Girl’s Day 的 Minah 在1月16日上傳了一張照片至 twitter 上(上圖),並寫說:「早上拍照的時間~~~呀~~我的臉好浮腫!!ㅋㅋㅋ Sojin 姊姊看起好像死掉了(驚訝)。姊姊非常謝謝你這麼努力指導我錄音!!」而照片中,睡著的忙內 Hyeri 也一同入鏡了。

過了一段時間之後,Hyeri 也上傳了一張照片製 twitter 上,她寫說:「哈 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祕密的拍攝…這是我的復仇!!!! 標題是~~在拍攝準備中睡著的 Minahㅋㅋ」。

minah

忙內的復仇也太可愛了吧!!

還有~~Hyeri 睡覺的姿勢好有趣喔!!!腳是怎麼回事(大笑)

網友看到照片的反應是:「發生什麼事了?可愛的 hyeri 阿」、「Minah 睡覺的姿勢真可愛」、「這是…忙內可愛的復仇?」…等。

以上文章由 YilinG 小編在 Kpopn 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Minah & Hyeri 的 twitter
撰寫/翻譯: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