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ara 為什麼苦惱?

T-ara Lovey Dovey

T-ara 在 “Lovey-Dovey” 的僵屍版之後,即將公開東京版,但是卻陷入了苦惱中。T-ara 公司表示,「”Lovey-Dovey” 的第三個 MV 東京版我們正在苦惱要在 19日公開還是 20日公開。」

最近 “Lovey-Dovey” 公開了戲劇版及僵屍版的 MV 後,有許多意見表示,現在趁著 T-ara 的音樂得到很高的人氣,是否要趕快公開東京版比較好?

因此 T-ara 公司則說,「公開與否我們會在 18日做最後的決定,因為戲劇版與僵屍版都得到很高的人氣,我們覺得很滿意。大家應該也可以期待我們的東京版。」

“Lovey-Dovey” 的東京版本將會完美的表現出自由奔放及平易近人的 T-ara 與 Club 的協調感,在這次讓人印象深刻的 MV 中,T-ara 將會回到與在舞台上不同的少女模樣,不會有過度打扮,並會呈現她們活潑的面貌。

來源:TVReport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