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J 主題餐廳內的DM介紹

Super Junior 明信片

Kpop Cafe 概念的 Super Junior 主題餐廳活動將在後天 (1月20日) 開幕,今天,要給大家帶來店內的 DM 介紹!有三個好玩的東西!

第一:SJ 記錄卡片

這張卡片是A4的大小,不是對摺而是摺在露出內頁的 “Super Junior” 處。內頁有 Super Junior 來台的記錄,背面有 Super Junior 一些大事件 (出輯、開演唱會等) 的記錄,讓大家一眼望去可以回顧與了解 Super Junior!

到店裡面都拿得到,可是數量有限,還是請大家去的時候一人只拿一張,拜託!

Super Junior DM

第二:SJ 紀念明信片

使用 Super Junior 2012年出的桌曆照片製作的 “Taiwan Welcomes Super Junior” 明信片,讓你可以把這份溫暖寄給親朋好友!

Super Junior 明信片

第三:Super Junior 印章

這個印章 10cm x 10cm,將放在店裡讓大家使用,可以蓋在任何東西上面做紀念!

Super Junior 印章

喜不喜歡呢?愛的話就快來 Super Junior 主題餐廳吧!!

  • 地點:台北小巨蛋的歐姆列滋咖啡廳,Mr. Brown 咖啡旁
  •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2號
  • 活動期間:2012年1月20日起,每天 11:00-21:30,新年休假1月22-24日

更多詳細資料,請點這裡

來源:Kpopn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