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 來玩吧

IU 出演了昨天播出的 MBC「來玩吧」,節目中 IU 在「奪走我的心吧」這個環節裡,在朱鉉、鄭寶石、朴相民、金柱赫等人中要選出「聯誼時希望不要出現」的順位。

在第1次選擇中,IU 將鄭寶石排在1位。她解釋說,「因為太帥的男人我會覺得好像不是我的,所以一點都不會喜歡。」

並且她還說了,「因為在 “GIANT” 裡展現的反派形象太強了,有點可怕的感覺。」而鄭寶石也馬上回應說,「如果妳看了『你能聽到我的心嗎』就會喜歡的。」展現他很可惜的心情。

在假想聯誼之後的最終選擇她又重新排了順位,希望不要出現的第4名是金柱赫,IU 說,「我喜歡笑起來很好看的人。」她選擇鄭寶石當第3名的理由是,因為感覺很顧家,又很慈祥。

第1名她選擇了朴相民,她說,「我對於太強調自己是哥哥的人感到很有負擔。」

來源:OSEN、hankyung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