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A.P Himchan & Young Jae

B.A.P

B.A.P. 在昨天和前天介紹了四位團員 ─ 方勇國、Dae Hyun、ZELO 和 Jong Up,今天要介紹最後兩位團員 ─ Himchan & Young Jae。

Himchan 以擅長古典樂器這樣的背景為人所知,在這組宣傳照中穿著風格強烈的皮夾克;Young Jae,在節目 Ta-dah, It’s B.A.P 中有著 Brain 這樣的綽號,同時帶有溫柔與性感元素的嗓音據說與 Him Chan 低沉、嘶啞的嗓音能夠搭配的天衣無縫。

再一周就要出道的 B.A.P ,團員有饒舌手方勇國、釜山元彬 Dae Hyun、15歲奇才 ZELO、舞蹈神童 Jong Up、樂器美男 Him Chan、大腦 Young Jae。1月20日他們將釋出第一支 MV 的預告,第一張專輯和 MV 也會在1月26日發行,並於1月28日做大型出道表演。

B.A.P 團員簡單資料 (Young Jae & Him Chan)

B.A.P ─ Young Jae

姓名:Young jae (Young Jae)
生日:1994年1月24日
隊中職位:主唱

B.A.P - Him Chan

姓名:Him Chan
生日:1990年4月19日
隊中職位:主唱

其他團員介紹:方勇國 & Dae HyunZELO & Jong Up

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B.A.P@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