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A.P ─ ZELO & Jong Up

B.A.P ─ 兩只兔子 + 方勇國、Zelo、Jong Up、Dae Hyun

昨天介紹過了 B.A.P 的團員方勇國和 Dae Hyun,今天要介紹的是 ZELO 和 Jong Up。

今年15歲的 ZELO,上個月和隊長方勇國以 B.A.P 子團體 Bang & ZELO 先行出道,歌曲 “Never Give Up” 成功的替他們打造知名度,ZELO 也以饒舌、Beatbox 和舞蹈技巧受到大家注目;ZELO 的舞蹈技巧備受肯定,因為他從小學就開始跳舞,也被譽為「天才兒童」。

Moon Jong Up (Jong Up),1995 年出生,因曾客串演出 SECRET 的 MV “Starlight Moonlight” 受到關注,是 B.A.P 的副主唱、舞者。

B.A.P 團員簡單資料 (Zelo & Jong Up)

B.A.P - Zelo.

姓名:ZELO
生日:1996年10月15日
隊中職務:Rap、Dance

B.A.P - Jong Up.

姓名:Jong Up
生日:1995年2月6日
隊中職務:主唱、Dance

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B.A.P@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相關閱讀:B.A.P 新團員 ─ Dae Hyun (方勇國 & Dae Hyun 介紹)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