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F.I.X 成員聽 OST 落淚

F.I.X - Jung Wook

F.I.X 成員 Jung Wook (上圖) 在採訪中表達了第一次聽到自己替《鵲橋兄弟們》獻唱的歌曲後的心得。這首歌曲名為 “My Heart”,Jung Wook 乾淨、純粹的聲音搭上溫柔的旋律讓這首歌得到了多方關注。

在與 AsianToday 的採訪中,Jung Wook 表達出了「不可思議」的感受:「他們在電視劇裡頭放我的歌耶… 12月之後,我的歌就在電視劇《鵲橋兄弟們》中播出,一開始,我在看那齣戲劇的時候很緊張,因為我不知道播起來會怎麼樣。歌在戲劇中播出的感覺跟錄音時的感覺不一樣,我第一次從電視上聽到歌的時候好興奮喔。」

團員 Oh Song 在旁邊吐槽 Jung Wook:「那首歌第一次開始放的時候,Jung Wook 就開始哭了!」

Jung Wook 接著表達了自己的感謝:「我真的很開心大家可以在劇中注意到我的歌聲。」

“My Heart”

youtube 來源:WithFIXforum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