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ey 的日本官網留言

SHINee Key

 

SHINee 的 KEY 透過日本的手機官網像大家分享了他的近況
快來看看 KEY 分享些什麼吧!!!

SHINee key 日本官網留言

大家好 我是2012年第一個更新的 KEY
第一個寫我很高興,這張照片是我參加 dramatic live 雅典娜時在樂屋的照片
2012年要更加努力,拜託了和我們一起幸福地創造出一個快樂的一年吧!

 

照片中的 KEY 看起來好俏皮 好可愛喔!!!(大笑)
2012年我們一定可以跟 SHINee 一起創造幸福又快樂的一年的
SHINee World 的幸福可是來自於 SHINee 呢!!

最後送上 KEY 日前到深深打破代班 DJ 時的亂舞可愛影片(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HYvckcq518
影片來源:PP2pinkyTOP85 @youtube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一起打包帶走*-*
消息/翻譯來源:日本手機官網/SHINee CN官方微博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日本手機官網&SHINee CN官方微博
撰寫:kpopn的向 key 葵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