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Dream High 2 全新海報

Dream High 2

隨著播出的日子慢慢接近,KBS 月火劇 “Dream High 2” 的宣傳可以一波接著一波公開!
今天上午 Dream High 2 也最新公開了這次戲劇中共16名的重要角色的海報

學生:珍雲、智妍、姜素拉、孝琳、JB、朴書俊、劉小英、金志修、Ailee、Jr、鄭妍珠
老師:嘉熙、朴振英、金正泰、權海孝、崔茹真 (以上名稱部分為音譯)

這張海報最特別的地方是多了之前沒有提及到的角色,像是劉小英的角色是一位相信可以與鬼神接觸的少女。
麒麟藝高的吟遊詩人金志修、劇中團體 HershE 的另一名成員 Ailee、校長的女兒鄭妍珠…等
(點我看珍雲、智妍、姜素拉、孝琳、JB、朴書俊的角色介紹)

這次的老師陣容:權海孝、朴振英、崔茹真飾演歌唱兼舍監、嘉熙則是舞蹈老師,
金正泰飾演娛樂公司代表兼麒麟藝高理事長,校長李強澈。

Dream High 將從1月30日 (一) 首播,大家是不是相當期待呢?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Starnews、娛樂園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