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檔案

  • 劇名:拜託機長
  • 韓文:부탁해요 캡틴
  • 播送:SBS
  • 類型:水木劇
  • 首播:2012年1月5日 晚9點55分
  • 播出時間:每週週三, 週四 晚9點55分
  • 導演:周東民
  • 劇本:鄭娜明
  • 主演:池珍熙、具惠善、柳善、李天熙
  • 官網

♥企劃意圖

展現給人們航空事業真實一面的電視劇。人們最青睞的職業之一便是飛機駕駛員,整齊而帥氣的制服、把世界當自己的家一樣進出自如、高薪等等。但是他們的實際生活並不如想像那般安逸。一年兩次的身體檢查、模擬訓練等等,駕駛員都說自己是「只有兩個月生命的蒼蠅」。 在這些項目中,有兩項 Fail 的話,就得脫下制服。生活不是幻想而是實際,是現在進行式。天鵝的翅膀只有在飛過湖水時才看起來優雅,駕駛員也時時如履薄冰,他們這樣不斷努力的理由只有一個,爲了所有乘客的人身安全。

♥戲劇簡介

《拜託機長》講述的是充滿了熱情和野心的女性副機師的成長故事,是韓國第一部航空類劇集。具惠善扮演的就是這個名叫韓多珍的女子,性格強韌不服輸的她打破了禁忌成為了韓國第一位女飛機師。

♥主要角色

拜託機長 具惠善

韓多珍 (具惠善 飾)
我是「說做就做」的韓多珍,現在是波音737的菜鳥副駕駛。
對什麽事都很樂觀,從不抱怨勞累。越接近天空就越感到興奮,經常聽被人稱作笨蛋,也經常被別人問我自己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有時候我也困惑,我自己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還是第三性。但中性的魅力也是別人所沒有的獨特點,熱血青年、固執,自己想做的事一定要做到,但有著一顆面對別人的痛苦,自己也會心痛的溫暖的心。什麽事都要管,對別人的關心有時太過頭,在需要冷靜判斷力的駕駛艙內,這無疑是一個太過明顯的缺點。

拜託機長 池珍熙
金允成 (池珍熙 飾)
我現在是波音747上最年輕的機長。
什麽時候都是面無表情,理性而理智,在任何情況下都保持冷靜和嚴格的態度。惡劣情況下的緊急迫降,最年輕的機長,飛行時間突破20000小時,天才的駕駛員。我在我自己的領域內經常是新紀錄的代名詞,近乎完美的嚴格,大家看到我都說我是怪物,是捅一刀都不會流血的人。但實際上,我卻是個比誰都脆弱的人道主義者。天空是恐怖的黑洞,一旦被吸進去結果不堪設想。我認為我做的事都是對的,對別人的照顧這些東西根本不重要。以300多名乘客的生命來祈禱幸運的行為是決不能容忍的。

拜託機長 柳善
崔智媛 (柳善 飾)
當了7年的空姐后,終於成為了乘務長。
7年前我也是個菜鳥空姐,但是現在我已經有了很多的改變。不毛躁、不怎麼笑、也不怎麼鬧,生活似乎沒有那麼多樂趣。很明顯我有了改變,刻薄冷淡,對事事都完美主義,我不再是以前那個惹事的空姐了,乘客服務、化妝狀態、口紅顏色,甚至指甲清潔等都親自確認。不僅對其他同事,對我自己也是事事嚴格。

拜託機長 李天熙
姜東株 (李天熙 飾)
我是在韓國仁川機場工作了7年的塔樓管制人員。
什麼樣的塔樓管制人員? 特別走紅的那種。在「航空交通演講大會」上榮獲第一,在全國的管制人員中沒人能比過我。當然….管制其實不是很嚴格的作業,而只是應該享受的酒席,而女人,和酒一樣需要管制。我基本還算個明朗愉快,開朗的人,但並不是那種心胸寬闊之人。愛開玩笑,有時還因此被人討厭。

♥ OST

拜託了機長 OST Part.1
發行日期:2012.01.04

1.  SKY-B1A4
2.  SKY (Inst.)-B1A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ce7sk4_NRU
影片來源:LovBalladReturn02 @ youtube

♥相關資料

———

再次聲明
資料大多由網路蒐集整理,難免有誤,會不定時更新,歡迎讀者提供正確的資訊。(最好能附上出處或來源喔~)

———-

資料來源 : 因我來福+韓劇資料館
影片來源 : 附註在上方影片下
圖片來源 : 官網
資料整理 :  kpopn 的高高
轉載請註明 :  http://kpopn.com 及全部資料來源

(更新日期 : 2012/1/14)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