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Woollim 公開新女團成員照!

Woolim Girl-劉智雅、Baby Soul

Woollim 娛樂經紀公司在2011年成功打造出「大勢偶像」團體 INFINITE,因此傳言出他們要推出新女團的時候,大家都非常關心和期待,而就在昨天,Woollim 公開了團體中2名成員的官方照片喔,分別是「Baby Soul(右)」與「劉智雅(音譯)(左)」。

大家可能會對她們感到熟悉,因為 Baby Soul 在2011年11月時發行過一張數位單曲,叫做是「關係不如陌生人」,而劉智雅曾擔任過 INFINITE “成為我的人”的 MV 女主角。

她們兩人也即將與 INFINITE 的東雨合作歌曲,預計在1月18日發行,還將會在音樂節目上演出喔。

大家對 Woollim 的新女團大家期待嗎??

最後為大家帶來 Baby Soul 的歌曲「關係不如陌生人」以及劉智雅所出演的 MV 「成為我的人」吧!!

影片來源:woolliment@youtube

影片來源:woolliment@youtube

以上文章由 YilinG 小編在 Kpopn 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allkpop、Baby Soul 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
圖片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