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T-ara 的地鐵公演

T-ara

T-ara 每次推出新歌都引發大家的話題並在各大線上音源榜得到 All-Kill 的好成績
但她們似乎與各大音樂節目的一位無緣!

去年的 “Roly Poly” 被評選為 2011年度最佳熱門歌曲的歌。不只韓國全體國民,甚至連海外粉絲也相當喜愛。
這首歌也在音樂節目獲得連續九週的第一名候補,創下歷史最高紀錄。
另外,”Cry Cry”、”我們相愛不是嗎”也都曾是第一名候補,但始終沒有緣分…

目前 “Roly Poly”、”Cry Cry”、”我們相愛不是嗎”、”Lovey Dovey” 這四首歌曲都還在線上音源榜的榜單內。
因此,T-ara 與粉絲約定若是在 Music Bank、人氣歌謠拿下當週第一名
她們就會調整她們的工作行程,並且在地鐵舉行一場 T-ara 的小型音樂表演。

最後祝福 T-ara 這次能以 “Lovey Dovey” 摘下音樂節目的第一名,並且在地鐵舉行小型公演回饋粉絲!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heraldm
翻譯:facebook考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