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妍 恩靜

T-ara 的智妍對恩靜說:「恩靜前輩~請對我出演的 “Dream High 2” 多多指教」
CCM 負責人日前透露:「智妍最近正在拍攝 “Dream High 2″,她也向恩靜請教一些拍攝知識。」

對於即將播出的 “Dream High 2” 也是一樣的演藝高中為背景,智妍從去年末就開始拍攝。
她在劇中飾演一位人氣偶像團體的成員,想要演戲卻沒有演戲底子的角色。
角色概念就如之前恩靜出演得差不多,因此智妍才向恩靜請教一些關於拍攝知識,恩靜也一一向智妍說明。

智妍、恩靜可以說是 T-ara 團體中戲劇經驗最豐富的兩個人。智妍曾出演過:”魂”、”學習之神”、”叢林的魚”、”考死”…等
恩靜也出演過多部戲劇像是:”咖啡屋”、”白:詛咒的旋律”、”仁粹大妃”、”考死”…等。

接下來,智妍所主演的 “Dream High 2” 上檔後,大家也要多多給與愛戴唷 ♥ 放上預告給大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bgZIg8odO0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edaily
翻譯:zhu-er
影片來源:fet888@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