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太子妃計畫」出演名單

「太子妃計畫」出演名單

春節將近,各家電視台也紛紛推出春節才有的特別節目。
KBS 在今年春節推出了一個「太子妃計畫 – 王室的復仇」的節目。

「太子妃計畫」是來自於朝鮮時代王是發佈禁婚令,讓大家閨秀們被推薦後,在從中嚴格挑選太子妃的過程
而「太子妃計畫 – 王室的復仇」這個節目是一個以朝鮮時代王是選擇太子妃的幾種測驗為基礎的搞笑節目。

在 1月11日的時候,A PINK 的恩地也在 wagle 上傳了與 IU 在拍攝「太子妃計畫」時的照片
照片中的兩人貼著臉並做出可愛表情,讓看到的網友都說:「可愛的兩個人」「看不出來恩地、IU 有交情」…等留言。

恩地、IU

節目出演名單預計有:A PINK 的恩地、IU、T-ara 的寶藍,素妍、miss A 的 Min、4Minute 的昭賢…等12名女偶像
「太子妃計畫 – 王室的復仇」也於 1月23日晚間7點20分透過 KBS 電視台播出。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圖片來源:Newsen、娛樂園、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謝謝。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CHI 好希望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喝到讀者們請我喝一杯溫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可可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