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東海抵達臺灣推文

東海推特

東海跟始源都到臺灣了!東海除了告訴大家他到臺灣的消息外,也上傳了一張新聞截圖感謝臺灣粉絲們對 Super Junior 的支持!

東海:非常感謝 Super Junior 在臺灣也收到唱片大獎了呢 ^^ 現在是在去臺灣的路上!!等一會見了!!^^ 昨天是日本今天是臺灣 去見ELF的路上 好忙啊好忙!^^ 一天要是有48小時就太好了
Donghae's tweet

大家準備好去見東海跟始源了嗎!

Donghae's tweet pic

來源:donghae861015 (Super Junior 이동해)@TWitter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D.W
翻譯:Kpopn 的太咪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