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始源抵達臺灣

Siwon's tweet pic

Super Junior 的始源為了明天的首簽會人已經抵達臺灣!還在 Twitter 上發了推文告訴大家,也上傳了他拍粉絲的照片上傳 (上圖)!

始源:臺灣,你們都準備好享受了嗎?一定會很好玩的!Siwon's tweet

始源:剛抵達。今天是13號星期五吧?因為有大家和我、我們在一起,所以我一點都不害怕,我們一起創造個美好的一天吧!
Siwon's tweet 2

至於東海… 由於東海的 Twitter 都沒有動靜,所以不確定東海是不是跟始源一起來的。小編會隨時注意東海與始源的 Twitter 動向隨時向大家報告的!

來源:siwon407(SiwonChoi )@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相關閱讀:華麗的挑戰首簽會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