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S4 包廂座位釋出公告

Super junior - super show 4

SS4 第一次包廂預購座位沒買到的朋友們,明天晚上圓頂將開放第二次的預告。
關於第二次的座位、預購方式…等,一起來看看圓頂稍早前的相關公告吧!

▽▲▽▲▽▲▽▲▽▲▽▲▽▲▽▲▽▲▽▲▽▲▽▲▽▲▽▲▽▲▽▲▽▲▽▲▽▲▽▲

※ 預購時間:2012/01/13 (五) 晚上八點整(以117中原標準時間為準)於圓頂首頁開放登記
※ 登記場次:(三場同時開放)

  • 02/03 – 3F 16席 & 4F 75席
  • 02/04 – 3F 23席 & 4F 87席
  • 02/05 – 3F 22席 & 4F 104席

※ 包廂票價:三樓 2,800 / 四樓 2,300
※ 預購資格: 圓頂會員身份並通過手機 + email驗證
※ 取票方式: 演出日取票【可一次領取】

所有包廂登記票券都是現場取票請攜帶證件(身分證、健保卡、學生證、駕照、護照等以上其一皆可)
於演唱會當天至小巨蛋領取 (領取時間、地點將另行公布)。【如預購2/3、2/5包廂可於2/3當天一次領取】

※ 包廂登記注意事項:

  1. 小巨蛋場館規定為維護安全,身高未滿 110公分不得進入3F及4F,請勿參加包廂後補登記活動
  2. 每人每場限登記2張 (三場最多可登記6張)
  3. 每張票券需加收 10元票務處理費
  4. 已有在 7-11 ibon 預購成功者,請勿再次登記該場次包廂預購
    舉例:三場均有預購成功者,將不可再次登記包廂。02/03場次有預購成功,但未預購到02/04票卷者只可登記 02/04的票
  5. 包廂座位有限,每場最多收350張訂單,登記額滿為止
  6. 請注意並非有登記到就是有票券

※ 包廂登記作業順序:

  1. 依照會員登記序號順序由圓頂工作人員手動配位。
  2. 座位安排優先順序是:一、票價,二、訂單序號!也就是以你所選的票價有票卷為優先登記順序,所以並不是登記訂單號碼在前面的人就一定有票喔!
  3. 圓頂不會電話通知,一律採線上查詢訂單!1/13 晚間23:00 後可查詢訂單,
  4. 訂單狀態由『候補(待確認)』變成『已確認』並有匯款帳號出現,才表示該筆登記序號已成功預購到票
  5. 請於1/17 (二) 晚上八點前完成繳費
  6. 為作業流程方便逾期未匯款者,訂單狀態將會『取消』改由下一個序號遞補。
  7. 未在第一時間列為【已確認】之訂單,一律視為【候補】訂單,如前訂單有未繳款,則按順序進行【候補】

※ 包廂高度:

包廂分為三、四樓。三樓包廂座位高度約為黃區三樓 1-3 排;四樓包廂座位高度約為黃區三樓 7-9 排
(因為每個包廂區在座位區的後面還有一個小交誼室,會佔掉約三排的高度)

※ 東、西包廂區別及座位數:

  • 紫區上面的包廂稱為『東包廂』;分為三樓東301-308、四樓東401-408 (每個包廂座位數約為14-15個!)
  • 紅區上面的包廂稱為『西包廂』;分為三樓西301-308、四樓西401-408 (每個包廂座位數約為14-15個!)

因東西包廂 308、407 & 408 位置較為偏斜,會有部分視線受阻的情況
工作人員會依訂單序號進行座位安排,故訂單編號較後面的會員便有可能安排到這些包廂,請務必三思後再進行登記。

※ 包廂安排順序:

  • 優先: 東西包廂304、306 / 東西包廂 404、405、406
  • 其次: 東西包廂301、302 / 東西包廂 401、402、403
  • 最後: 東西包廂308 / 東西包廂 407、408

※ 包廂入場位置:小巨蛋東會館入口處(麥當勞旁邊)有專用電梯!

※ 注意事項:

  1. 圓頂嚴禁以任何形式「轉售」該演唱會票券
    若有任何圖利性「轉售」行為,經圓頂發現查核,一律取消會員資格及該會員預購之所有票券。
  2. 如有不明人士假藉名義要求匯款至其他帳號,工作人員不會在電話中告訴你轉帳帳號,請務必小心,以防受騙。
  3. 超級圓頂保有一切活動修改之權利。
    若1/13(五)包廂登記活動因網路過度壅塞無法進行時,圓頂有權將預購延期,日期將另行公告
  4. 「預購候補」會員一樣享有圓頂退票權利。(點我看退票說明)
  5. 請注意若無法同意以上預購及退票原則者,請勿參加1/7包廂登記活動,謝謝。

超級圓頂工作人員 2012/01/12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消息來源:超級圓頂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謝謝。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CHI 好希望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喝到讀者們請我喝一杯溫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可可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