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U 歌曲中的怪聲是?

IU 強心臟

歌手 IU 的 2輯專輯中 “You & I” 一曲中間,有著不知道是誰唱的怪聲,在歌曲公開當時就有許多網友們為了知道這個聲音的正體,一直努力研究,但還是不知道這個聲音是從哪裡來的。

關於這件事,作曲家李民秀透過與某媒體的採訪,公開了這個怪聲的真實面貌。

李民秀說,「怪聲就是 IU 的聲音沒錯。」並且表示,「這不是偶然發生的,而是從一開始就安排好的。」

李民秀作曲家在這首歌中收錄怪聲的理由是,「有關時間空間的語氣轉換」、「IU 對於高音的煩悶表現」、「讓歌曲構造更具戲劇性」。

最後他說,「因為在『好日子』活動的時候,歌迷們都只關心三段高音的部份,所以在我們內部也有一些人持否定的意見。新的東西要能媲美三段高音,而我們做的這個東西負擔感比較小,也是她可以很有自信掏出來的部份。」

來源:maxmovie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