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XO 最新預告中的隱藏訊息

EXO

首先先來看看目前為止最新的預告,請各位連著這支預告觀看分析。這支預告的風格與前幾波釋出的不太相同,甚至很多人雖然覺得特殊,卻摸不著頭緒。預告中可以看見滿月、月全蝕、Se Hun、其他成員的倒影、水波、反轉的世界。在這些之中,SM Entertainment 藏了什麼樣的訊息要給大家?

1月11日,有網友從這支預告中推論 MV 可能會在1月23日釋出,分析如下:

「預告中不斷強調大時鐘上的 “XII”,XII 在羅馬數字中代表 12 ,表示直至1月23日之前的這12天,每天會有一支成員預告釋出。影片中的月全蝕可能代表著新月的開始,今年最近的新月就在1月23日,舊曆年正月初一。」

相信大家都知道,農曆年的初一都是新月、十五是滿月,究竟 SME 是否是要告訴我們這樣的訊息?讓我們拭目以待。

真相… 即將大白。

 

來源:exo-intl@tumblr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相關閱讀:預告 (依發佈時間先後) ─ Kai 1Lu HanTaoKai 2Kai 3Kai 4Se Hun & KaiSe Hun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