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 & 李昇基

韓國有個習俗,舊曆年過年的時候,孩子們都要給長輩敬禮、祝福長輩,而長輩會給孩子們壓歲錢。臺灣早先也有這樣的習俗,孩子們得先向長輩們敬禮、道祝福,而後才會拿到壓歲錢,不過這幾年來很多人家中省去了敬禮的步驟,直接拿壓歲錢,或甚至有些家庭中省去了拿壓歲錢的習俗,以免大家包來包去好麻煩。

女性網站 Mimint.com 最近辦了一次投票,問網友們最想要給哪位藝人壓歲錢,投票期間從去年12月28日起至1月9日,共有 668 位網友投票,最後的結果中,IU 拿到了 22.3% 的票數,果真不負國民妹妹的盛名;李昇基拿了20.5%的票,與 IU 僅些微之差;演員劉承浩以17.4%拿下第三、金賽綸以15.1%拿下第四、宋仲基則是拿下了13.2%的第五名。

那麼… 可能會給最多壓歲錢的藝人是誰呢?主持人劉在石以壓倒性的56.9%當選了第一名、李順載以11.2%拿下第二、鄭埻夏11.1%第三、車勝元10.9%第四、韓石圭4.5%第五。

這項投票中 79% 的投票者為女性、35.8% 年紀在30歲左右、5.7%的投票者約50歲、2.1% 投票者超過60歲。

所以… 大家快去找劉在石拿壓歲錢來給可愛的 IU 吧!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