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電視百科

噗通噗通…他和她的心跳聲

噗通噗通…他和她的心跳聲

戲劇檔案

  • 中文名稱:噗通噗通…他和她的心跳聲
  • 韓文名稱:빠담빠담…그와그녀의심장박동소리
  • 英文名稱:Padam Padam… The Sound of His and Her Heartbeats
  • 播送:韓國 jTBC
  • 首播:2011年12月5日
  • 導演:金奎泰(IRIS、這該死的愛)
  • 主演:鄭雨盛、韓志旼(韓智敏)、金汎、羅文熙、金俊成
  • 集數:預計20集
  • 噗通噗通…他和她的心跳聲韓國官網

劇情介紹

講述的是一生浪蕩、因朋友的陰謀而進入監獄服刑的楊強七 (鄭宇成 飾),在偶遇活潑的獸醫鄭志娜 (韓智敏 飾) 之後陷入愛河的故事。金汎在這部電視劇中飾演相信自己是誕生在人間的天使的青年李國秀一角。李國秀在救了身陷危險的鄭宇成後,一直認為自己是鄭宇成的守護天使。雖然有點意想天開,但卻是個明朗單純的青年,給此劇帶來了樂趣和感動。

演員

噗通噗通…他和她的心跳聲 (鄭雨盛)
楊強七 (鄭雨盛 飾)
運動萬能且幽默,傲氣亦與眾不同,無論在哪裡都是引領者的角色。
背負殺人罪的冤屈,在監獄服刑第15個年頭,過不了多久就要出獄了。但他卻不想回歸社會,因為對這世界已沒有任何期許和眷戀了。

噗通噗通…他和她的心跳聲 (韓智敏)
鄭志娜 (韓志旼 飾)
總營的獸醫,為了保護野生動物而準備留學,鄭民植的獨生女,性格開朗、伶俐。
總認為如果沒有十歲那年的事件,自己將會是全世界最開朗的孩子。

噗通噗通…他和她的心跳聲 (金汎)
李國秀 (金汎 飾)
現在坐牢中,是個可愛、臉皮厚如牆、異想天開的四次元。
自認為是以凡人出生的天使,而且預知力,自稱是強七的守護天使。國秀進監獄的原因和認為自己是天使的事情簡單的不能再簡單了。他的媽媽為了撫養自己和天生聾啞的哥哥,一生都在跟爸爸一起做清掃工的工作。他的媽媽最後患了胃癌,國秀為了籌住院費而去搶銀行存款機的時候被捕了。

相關劇照

噗通噗通…他和她的心跳聲 劇照1

噗通噗通…他和她的心跳聲 劇照2

噗通噗通…他和她的心跳聲 劇照3

噗通噗通…他和她的心跳聲 劇照4

噗通噗通…他和她的心跳聲 劇照5

OST

為了生活 – Noel

(影片來源:AsiaHolicsKpopHD@youtube)

你是笨蛋 – Jea (Brown Eyed Girls)

(影片來源:LOENENT@youtube)

來源:小宅戲劇週記、Brenda、噗通噗通…他和她的心跳聲韓國官網
撰寫:Kpopn 的 Part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