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EEN TOP 新歌遭到批評

Teen TOp

TEEN TOP 第二張迷你專輯的主打歌「要瘋了」被捲入髒話的爭論中了。5日時公開的「要瘋了」中間 RAP 的歌詞中,有著「因為妳不在我身邊,每天每天,每天每天對我來說就像地獄一樣」的歌詞,而「像地獄一樣」的部份在韓文中聽起來就像髒話一樣,讓聽歌的人都嚇了一跳。

聽了歌曲的網友們紛紛表示,「歌曲公開之後我在睡前聽了這首歌,半夢半醒中還以為我聽錯了呢」、「聽歌聽到一半以為在罵髒話,嚇了一跳趕快上網找歌詞」、「聽了歌以後還以為只有我一個人聽錯呢」。

TEEN TOP 所屬公司表示,「L.Joe 唱這段 RAP 的這個部份我們會注意,努力以正確發音完成這段 RAP。」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