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 & 利特

10 日凌晨 Super Junior 的隊長利特突然在 Twitter 上留了這段訊息
(原文) @GaemGyu 규현아..다 보고있다…!!!규현바보…ㅋㅋㅋㅋ
(翻譯) @GaemGyu (圭賢的帳號) 圭賢呀,全部都看到了啦!!! 傻瓜圭賢,哈哈哈!

隨後,圭賢立刻更新推特
(原文) @special1004 헐… 걸렸다…. 누가 찔렀어 ㅜㅜ
(翻譯) @special1004 (利特的帳號) 哥…被發現了…是誰出賣我的啦!

利特又立刻更新推特
(原文)  @GaemGyu 형 소녀들의 대통령이자나 ㅋㅋ
              우리 요원들이 전세계에 있다고 형 오후에 일본간다..잘 은둔해 있어..
(翻譯) @GaemGyu 我可是少女們的大統領呀! 哈哈。我們 E.L.F 們(線人?)可是到處都有!
還有呀,我下午就到日本了,你最好給我躲起來,躲好呀!!

這事件的源頭就是雅典娜演唱會的訪談!!
在訪問時,曹圭賢淘氣的在訪問當中說最想跟利特說的話就是:利特是傻瓜!
腹黑曹圭賢應該沒有想到事跡會如此快速的敗露吧!
(圭賢呀,利特哥很愛 FOLLOW E.L.F 的推特的!!)
不過曹圭賢一次跨越中間9個哥哥,直接槓上利特哥,真不虧是最囂張的忙內呀!
這根本就是 SJ 的忙內的叛亂呀…!!
但 SJ 團員之間的好感情,又再次透過 Twitter 認證囉!

新聞來源: 利特和圭賢的 Twitter
翻譯/撰寫: Kpopn 的 Jaywe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