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盈燕 管煜正

由韓國 tvN 與 CUBE 共同舉辦的「K-Pop 獵星行動」選秀活動,將要於2月10日起在 channel V,每週五晚上9點播出。若家裡能收看到數位頻道的,這周六可以在 tvN 看到第三集喔!

昨天台灣代表陳盈燕與管煜正兩人特別接受 V NEWS 主持人容嘉、瑤瑤訪問,談了此次參加韓國選秀活動的感想,才16歲的兩人表示,以往是憑著興趣摸索的歌舞技能,在韓國教練群的個別修正特訓下,果然功力大增!

對於能夠打造流行全球的韓流歌手、藝人的韓國訓練方式,是最讓兩人前往韓國時感到好奇的,雖然,先前已經聽說韓國特訓方式非常嚴格,但,親身體驗後,兩人不免大呼,真的要比想像嚴格太多了,譬如一早從9點開始練習到凌晨4點,整整19個小時馬拉松練習,真是嚇壞他們了!

陳盈燕 管煜正 瑤瑤 容嘉 阿本

在過程中,雖然管煜正最後沒有進入決賽,只留下陳盈燕留下繼續拼鬥,最後打進前三強,他同樣感到非常開心,認為這也是台灣代表隊的光榮!但是,對於自己打進前三強,陳盈燕卻是有個有趣的感想:「怎麼我覺得非常漂亮、跳舞很厲害、很有冠軍相的選手,幾乎都沒有被選上?」管煜正也有如此的感想。

陳盈燕雖然最終沒有進入總決選,但,韓國評審還是勉勵很有潛力的陳盈燕,希望很快能夠在韓國看到她!現在的陳盈燕,則是惡補韓語,希望有天真的能回到韓國正式面見對她殷殷教誨的韓國老師們!

而管煜正 (Chris) 這一次,拿出最精采的舞蹈,面對得來不易的決賽機會,他深知選秀的標準歌唱與舞蹈同樣重要,韓國教練特別指導、修正他的唱歌發聲方法,這讓他感到受益匪淺!管煜正透露,姊姊得知台灣偶像劇正在選角,已主動幫他報了名,未來,未來想順其自然朝演藝圈發展。

如果想要看到以上兩位台灣代表的選秀過程,或者是想看看其他地區參賽者的表現,可以鎖定每週六晚上八點數位頻道 tvN,或是 2/10起每周五晚上九點在 channel V 播出喔!

來源:Channel V
整理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