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U 的 morning call

IU Running Man

昨天播出的 SBS “Running Man─殺手們的嘮叨特輯篇” 中,演員池珍熙、朱相宇、李天熙、金成洙等男演員出演,與 Running Man 成員們展開了對決。這天的節目中,池珍熙打敗了能力者金鍾國,成為了最終優勝者。

而在節目結尾則公開了下一集的預告,「國民妹妹」驚喜登場,抓住了觀眾們的視線。

IU 努力的用自己的歌曲 “You and I” 叫醒 Running Man 的成員們,而因為 IU 輕快活潑的 Morning Call 而跑出來的成員們與殺手 4人幫,看到 IU 以後都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來源:donga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