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B.A.P 節目首集播出

Ta-Dah, It’s B.A.P

1月8日,B.A.P 在 SBS MTV 的實境節目 Ta-Dah, It’s B.A.P 已經播出了第一集!

跟其他新人實境節目比起來,這個節目的特殊之處在於他們讓六位成員化身為要來統治地球的外星人,而只有 Zelo、Himchan 和方勇國是已經完全曝光了,其他三名成員穿戴著金屬口罩、黑色長夾克和讓人無法明確分辨出他們五官的黑色假髮。

在節目中,Himchan 小秀了一下他的韓國傳統樂器的技巧,方勇國展現了好強的的個性,Zelo 看起來可愛又有型,Yeong Jay 因為機智、聰明的言談,所以得到了 Brain (大腦) 這個稱號。

B.A.P 師姊團 Secret 中的孝盛也以外星人的身分登場,還給了他們一個名為「創造口號」的任務,團員們想了兩個口號,分別是:「大家好,我們是 B.A.P!我們會努力,Yes sir!」和「準備好了嗎?我們是 B!(呼!) A!(呼!) P!(呼!) 我們會努力的!Peace!」

Ta-Dah, It’s B.A.P 這個節目會在八個國家播出,B.A.P 也會在1月26日發行第一張專輯,然後在獎忠體育館於高達三千位觀眾的面前做出道演出。來看看第一集節目!對了,大家比較喜歡哪個口號!?小編個人比較喜歡第二個!

youtube 來源:TSENT2008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