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爐 孔侑 鄭有美

♥電影檔案

  • 片名:熔爐 / 도가니(2011)
  • 導演: 黃東赫
  • 主演: 孔侑、鄭有美
  • 類型:劇情
  • 上映日期:2011-09-22
  • 片長:125分鐘

♥電影簡介

《熔爐》以真實發生在光州一所聾啞障礙人學校的事件為藍本,描寫了一起性暴力引發的悲劇以及學校的教授和人權運動者力圖揭開背後黑幕的故事,引起了社會上對弱勢團體保護的討論。孔侑將在片中扮演力圖揭開黑幕的聾啞人學校教授,而與他一起孤軍奮鬥、充滿正義感的人權組織成員由鄭有美飾演。

儘管難以置信,這一切還是發生了。某聽覺障礙學校內一幕幕令人無法容忍的真相大白於眾。自2000年起的5年間,該學校的校長和教師對學生們實施了程度不一的性暴力,以及各種虐待。新來的美術教師發現學校裡適中瀰漫了難言的壓抑氣氛,並頻頻聽到從洗手間內傳出的女子尖叫聲。學校的黑幕漸漸露出冰山一角,美術教師和人權主義者力圖揭開這些隱藏在像牙塔內的暴力事件,終止校園悲劇的進一步蔓延。

♥預告


影片來源:hanitv @ youtube

———

再次聲明
資料大多由網路蒐集整理,難免有誤,會不定時更新,歡迎讀者提供正確的資訊。(最好能附上出處或來源喔~)

———-

資料來源 : 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 : 附註在上方影片下
圖片來源 : google
資料整理 : kpopn 的高高
轉載請註明 :  http://kpopn.com 及全部資料來源

(更新日期 : 2012/1/8)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