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YJ 的 FB 猜謎測驗

C-JES 旗下藝人的官方 Facebook 在日前開通了!!!!!
而 JYJ 希望透過這網頁跟世界各地的粉絲分享更多他們私底下的照片,
讓大家開開心心喔!

1月6日,工作人員在 JYJ 的官方 FB 上發佈了一個紀念 FB 開通的猜謎小測驗!
你們準備好了嗎?一起來猜猜看吧!!
JYJ 멤버들의 오픈 기념 퀴즈!

JYJ 成員的開通紀念 QUIZ 開~始~

第一道題:
[Quiz]  누구의 등일까요? Guess who’s back?
猜猜看是誰的背影?(這是送分題啊)

JYJ FB 猜謎測驗(1)
第二道題:
[Quiz] 누구의 다리 일까요? Guess who’s leg?
猜猜看是誰的腿?(這題難度增加了…但這動作..不就是某人的慣性動作嗎?)

JYJ FB 猜謎測驗(2)

第三道題:
[Quiz] 누구의 발 일까요? Guess who’s foot?
猜猜看是誰的腳?

JYJ FB 猜謎測驗(3)

****************************************

大家有認真看了嗎?心裡面有答案了嗎?
推持了2天的猜謎小測驗讓粉絲們都大喊有趣,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工作人員昨日在 FB 上公佈的答案吧!

Here’s the answer! 以下就是正確答案!
[Quiz] 누구의 등일까요? Guess who’s back?유천, YuChun (有天)
[Quiz] 누구의 다리 일까요? Guess who’s leg?준수, JunSu (俊秀)
[Quiz] 누구의 발 일까요? Guess who’s foot?재중, JaeJoong (在中)
哈哈哈哈!你們猜對了嗎??
這些有趣的小測驗跟照片既可以拉近粉絲們跟偶像的距離,又能讓大家了解到更多  JYJ 的新動態,
真是一舉兩得呢!
*最後,請大家繼續鎖定JYJ 的官方 Facebook 囉!
資料來源:JYJ 官方 FACEBOOK
圖片來源:JYJ 官方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wingbanban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