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B 日本活動再開

Big Bang G-Maket 代言

1月7日,Big Bang 和 2NE1、Se7en 等等的 YG 藝人出席在日本舉行的 YG 家族演唱會

完成5月份在日本的演唱會後,相隔八個月的時間後五人再次在日本表演,日本的粉絲都非常激動。演唱 ‘Tonight’ 時,每當到 G-Dragon 或大聲的部分,會場內都會有特別多的歡呼聲

可能 Big Bang 也感受到台下的歌迷們對他們支持的心,大家都在台上對支持他們的歌迷表達感謝。G-Dragon:「大家,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從現在開始,我會做到最好。」大聲:「我明白到音樂和舞台對我的重要性。」

不單如此,Big Bang 即將在1月20日出演日本的音樂節目 ‘Music Station’,再次展開日本的宣傳活動。勝利:「今年我們希望在巨蛋開個人演唱會。」太陽:「我們想要成為世界第一。」

休息了一段時間後,相信很快就會在不同的地方再次看到 Big Bang 的演出,各位 VIP 要準備好 Big Bang 的回歸囉!

新聞來源:Bigbangupdates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