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元俊和朴素賢(元素夫婦)

昨天的節目中,金元俊 – 朴素賢 (元素夫婦) 在未告知原因的情況下被停播一次。
當天節目僅僅只有播出利特 – 姜素拉 (酒窩夫婦) 以及恩靜 – 李章宇 (鯨魚夫婦) 的部分。

但「我們結婚了」官方網站上確實有在播出前寫著元素夫婦停播一次的消息
可是具體的停播原因卻有沒公告出來!因此引發了觀眾的埋怨。

元素夫婦並不是第一次被 MBC 停播的夫妻,去年12月17日鯨魚夫婦也曾被無故停播一集

因此「我們結婚了」觀眾們紛紛到官網留言說:
「希望官方可以給個合理的停播原因。」「既然播出了預告為什麼要停播」「每周的我結真是讓人看了很暴怒」
「每周就播出這麼一次,結果你們卻停播,讓人感到空虛」「有種詐騙的感覺」…等表達不滿的情緒。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翻譯:Newsen、百度元素夫婦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