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ara 談 Lovey Dovey

Lovey-Dovey T-ara

結束 Cry Cry 的宣傳後,T-ara 帶著 Lovey Dovey 再次回歸

這次在歌曲 Lovey Dovey 裡,T-ara 把舞台幻化成俱樂部,以 shuffle 舞步作為這次舞蹈的主題,讓人非常好奇 T-ara 選擇這種舞步的原因。

孝敏表示:「有些人問我們為甚麼以不再流行的 shuffle 舞步作為這次舞蹈主題的原因。我們希望這次的舞蹈能夠讓大家很容易就能夠從中得到樂趣,所以最後選擇了 shuffle 舞步來配合這次的概念。Lovey Dovey 這首歌曲就是希望大家能夠一邊聽著歌曲,一邊隨著音樂起舞。」

素妍則說:「我們很想把 shuffle 舞步變為全世界流行的舞步。這種舞步能夠消耗很多能量,因此很適合一些要減肥的人,不需要特別的飲食習慣就能夠有效減肥。」

恩靜表示:「我們從 shuffle 舞步中得到很多樂趣,這種舞步真的非常大眾化。由於我們是第一組女子組合以 shuffle 舞步作為舞蹈概念,所以與其關心結果如何,我們只是想和大家一起享受舞台。」

看看 T-ara Lovey Dovey 的回歸舞台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fizEqccvns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影片來源:MrWheretruth@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