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尾熊之子:英雄的誕生 記者會

SHINee 的泰民和少女時代的 Sunny 為動畫電影《無尾熊之子:英雄的誕生》配音。

1月3日在首爾的樂天電影院舉行了記者會,
電影因泰民、Sunny 和尹道賢參與配音而備受注目。

SHINee 泰民聲演主角 Johnny,他也對第一次的配音表達了當時的想法,
「進行配音時非常緊張,像 Johnny 一樣,我也是很內向的,
當我分析 Johnny 的性格時,我就像看到自己一樣。
配音時我決定要拋棄那部分的自己,所以我盡量表達出明亮和充滿力量的感覺。」

無尾熊之子:英雄的誕生 記者會 泰民

泰民繼續表示「因為我在配音方面沒有任何經驗,
所以我和 SHINee 成員們聊了很多,也收到了很多的意見。
導演也幫了我很多所以我能很好的完成! 透過這次的經驗我學到了很多!」

少女時代的 Sunny 也對於第一次配音而表達了她的想法!
「因為徐玄和太妍有配音的經驗,所以我在她們那裡得到很多建議。
因為她們的幫助,我能夠很舒服地用我的聲音來演戲!
我的角色 Miranda 非常強壯,當我嘗試去聲演這角色時,心裡有很多情感。」

無尾熊之子:英雄的誕生 記者會 Sunny

導演 Lee Kyung Ho 表示「我覺得我需要為電影尋找偶像明星。
我認為 Sunny 非常適合女主角的角色,她就像一隻無尾熊!
我覺得她像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少女時代,
另外,Miranda 聽起來不應該太勢利和華麗,
所以我覺得 Sunny 謙遜的形象非常適合角色。
配音演員需要一副容易辨認的聲音,所以我覺得 Sunny 的聲音很完美。」

這是一齣保護大自然的動畫,一隻孤獨的馬戲團無尾熊 Johnny,
嘗試和他的朋友一起保護自然環境,並和一群短吻鱷對抗,成為一名真英雄!

電影將於1月12日在韓國上映。

無尾熊之子:英雄的誕生 記者會 泰民

無尾熊之子:英雄的誕生 記者會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