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IU 製作人回應整型傳聞

IU 強心臟

歌手 IU 的所屬公司 LOEN 娛樂的曹永哲(40歲) 製作人對於 IU 的整型謠言不停擴散給予了警告回應。他在昨天晚上於自己的推特表示,「像智恩(IU 本名)一樣一次刀都沒有動過的臉,看她小時候的照片就知道了,大家為什麼要這樣呢?老是這樣的話我會提出『告訴』的,這不是開玩笑的。」

最近在各種網站上,網友間盛傳著 IU 的整型話題,有一部份的網友們比較了 IU 出道當時的照片與現在活動的照片,提出了這個疑惑,在網友之間產生了爭論。

曹永哲製作人又說,「但是智恩只是呵呵的笑著說,『那樣就會停嗎,就算了吧』。這是大人有大量呢,還是神呢。但是持續這樣的話,會做出嚴重的措施的。」對於那些散佈謠言的網友又再一次的提出了警告。

來源:mydaily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