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F.I.X "Please Don’t Say"

F.I.X

 

男孩團體 F.I.X 公開了他們備受期待的出道曲 “Please Don’t Say” MV。

F.I.X (Four Immaculate eXtraordinaries) 是屬 Groove Entertainment 旗下,由 Nuri 、 Ohsong 、 Jungwook 和 Sungwoo 所組成的全新男孩團體。在正式出道前, F.I.X 便因演唱 “Big Hit” 一劇的原聲帶 “Please Let’s Live A Little” 而受到關注。

出道曲 “Please Don’t Say” 的 MV 邀請到 Super Junior 銀赫跨刀演出。銀赫在 MV 裡褪去平日搞笑的形象,飾演遲遲無法擺脫與戀人分手的椎心痛苦、一心期盼時光能再次倒流的深情男子。

就請大家自己欣賞一下 F.I.X 這首悲傷而動人的情歌 ─ “Please Don’t Say” 吧。

 

圖片來源: allkpop
影片來源: LOENENT@YouTube
撰寫: 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