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許永生:Happy New Year~

SS501 許永生

2012年的一開始,SS501的許永生在 Twitter 上和所有人說 “Happy New Year”。
除了這句話之外,永生還上傳了一張超可愛的照片!!
永生:
Happy New Year~~~^^

SS501永生的Twitter

圖片翻譯:

嗯啊….我又多吃了一歲……(也就是:嗯啊….我又老了一歲了….

永生阿~不要難過了! 又不是只有你自己多吃了一歲
所有的 TripleS 們都陪你吃了阿,所以放心吧~永生哥你 Not Alone!!
2011年末,許永生完美的詮釋三劍客中想成為劍客的達達尼昂一角
2012年,我們一起期待許永生回歸歌手身份後,會帶給大家什麼不一樣的曲風表演吧!
2012年,大家一起微笑著度過每一天吧!!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용

——— 整理一篇報導都要花很多時間~如要轉載請記得附上以下所有資料喔kekeke ——————

撰寫/翻譯:Kpopn的牙牙(야야)
來源:許永生@Twitter
轉載請註明:牙牙(야야) &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감사합니당^^♥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