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李孝利拍攝 Spica MV

李孝利 SPICA MV

李孝利為了後輩團體 SPICA 的出道而全力出動。從仔細的造型確認到 MV 的拍攝,非常努力的協助她們。

所屬公司 B2M 娛樂今天表示,「在新人女子團體 SPICA 的 MV 中可以看到李孝利的模樣。」並且說,「對於要出道的後輩們很關心,對於公司代表的出演提議也爽快的答應了。」

李孝利決定出演的 MV 是 SPICA 的出道單曲「狠毒一點」,以拍攝充滿感覺的車恩澤導演團隊中的金哲導演來拍攝,10日將會透過主要音樂網站同時公開音源及 MV。

李孝利不僅是出演 SPICA 的 MV,還直接到拍攝現場,對成員們的宣傳照、封面照等概念提供意見。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