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拍檔

♥電影檔案

  • 片名:完美拍檔 / 완벽한 파트너
  • 類型:喜劇
  • 演員:金英浩、金慧善、金山浩、尹彩伊
  • 導演:樸顯秀
  • 首映:2011年11月17日韓國

♥電影簡介

講述了女老師和男學生、男老師和女學生兩對師生間的愛情故事。展現了兩個陷於事業瓶頸期的老師與激發他們靈感的弟子間發展出的”危險關係”
已經陷入低潮期7年之久的著名劇作家俊植和同病相憐的美食家熙淑在周圍朋友的建議下,決定通過談一場戀愛來獲求新的靈感。然而,一個巴掌拍不響,找誰來實現這次暗藏玄機的戀愛大作戰呢。他們盯上了身邊最近的人……於是,男作家VS女學生、女大廚VS男弟子,兩對陰差陽錯的情侶開始他們的愛情大冒險了。最終,俊植可以寫出新的佳作,熙淑會否發明新的菜餚?還是,都被愛情沖昏了頭?

♥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amoR9MPXmA
影片來源:cinefringe @ youtube

———

再次聲明
資料大多由網路蒐集整理,難免有誤,會不定時更新,歡迎讀者提供正確的資訊。(最好能附上出處或來源喔~)

———-

資料來源 : 風行網
影片來源 : 附註在上方影片下
圖片來源 : google
資料整理 : kpopn 的高高
轉載請註明 :  http://kpopn.com 及全部資料來源

(更新日期 : 2012/1/3)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