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S4 臺灣新記錄

Super Show

Super Junior 的世界巡演臺灣場從2月2日至5日共四場的 Super Show 4 於台北小巨蛋舉行,12月31日就開始售票,票開賣後17分鐘之內就有一場的票售罄。

有了2005年的先例,今年的售票佳績再破紀錄,17分鐘內賣空一場的票,30分鐘內賣出超過30,000個座位,創下小巨蛋售票記錄。

另外,”Mr. Simple” 也在 KKBOX 的周榜上蟬聯19周冠軍。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相關閱讀:Super Show 4 相關新聞Super Junior 相關新聞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